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十二韻TeaMelody好經營嗎? 》加盟選擇過程中,如何做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十二韻TeaMelody好經營嗎? 》加盟選擇過程中,如何做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十二韻TeaMelody好經營嗎? 》加盟選擇過程中,如何做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臺灣Bolo冰火菠蘿一年賺多少?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Uwash速喜樂智能洗衣一個月賺多少?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九丹煮奶厚奶茶16萬辦到好會賺錢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天堂手作地瓜球好經營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雞料理加盟-戰鬥雞適合加盟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愛拉風手機生活館一年賺多少?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菈芳黛/佐登妮絲會賺錢嗎?

吃過苦才懂得珍惜 文/張星 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誡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的我懵懂稚嫩,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只是看著母親為了家庭勞苦奔波,卻從無半點怨言。母親時時刻刻都在踐行著那句人生格言,她拼搏奮斗了一輩子,吃了一輩子苦,受了一輩子罪。而今,我長大了,家里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該是母親享清福的時候,可已過花甲的母親還是飯吃七分飽,衣穿舊的好。而我,一件衣服動輒幾百上千,穿不過一兩年就丟棄一旁;一日三餐,胡吃海喝,傷身傷胃,年紀不大就有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脂肪肝。母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從不訓斥指責,而是用她的做法逐步影響著我。 一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饑渴難耐。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我舉杯狂飲,瞬間又把喝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怎么那么苦呀?”我一臉疑惑地看著母親。母親說:“這是我讓你四姨從浙江寄過來的苦丁茶,據說可以降三高。你看看你,年齡不大,滿身是病,從今天起我陪著你喝苦丁茶。”母親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拿起泡滿了苦丁茶的茶壺,添滿了水杯,慢慢地品了起來。細細回味,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苦苦的茶水在嘴里竟泛起了絲絲甜意。 母親不僅陪我一起喝苦丁茶,還在飯食中也增加了苦瓜。在母親的調理下,我的“三高”指標逐漸恢復正常。我笑著問母親:“陪著我喝苦丁茶、吃苦瓜,您這輩子還沒吃夠苦嗎?”母親慈祥地笑了,說:“不吃苦,怎么能記住苦?學會吃苦,知道苦滋味,才會懂得珍惜幸福的甜。”母親的話久久地回蕩在我的心尖,也時刻警醒著我的人生。 珍惜友誼 文/萬政杉 大象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當我看到書店里有《白象家族》這本書時,便央求媽媽把它買了下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完后,我既感動又悲傷。 《白象家族》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作者救了一頭受傷的小象,并給它取名叫銀灰鼻。后來,作者和銀灰鼻的爸爸霹靂雄、媽媽白玉娘、爺爺老阿呆、姨娘二姨太、姐姐傻丫頭、哥哥餓癆鬼都成了好朋友。白象家族和作者經常一起勞動、玩耍,生活得非常愉快! 有一天,作者遇到了險情——被老虎追殺,白象家族救了他,但象爺爺老阿呆卻因此受傷而亡。作者經白象家族同意后,送象爺爺回到了它們的象冢。 最后,作者為了籌錢給阿興的母親治病,沒有保守住秘密,偷偷溜回象冢偷盜象牙出來買,結果被白象家族發現了,他永遠失去了這群好朋友。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學到了一個道理:人要懂得感恩,才會贏得深厚的友誼;要尊重朋友,為朋友保守秘密,講究誠信,才能擁有長久的友誼。 我懂得了珍惜 文/高恒宇 時光荏苒,成長的時光里,我從幼稚的孩童日益成熟,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理。 回想以前,用過的東西就丟了,玩過的玩具就棄之不顧了,什么東西都不在乎,以為還會有,就這樣,黑暗的種苗便無聲無息地種在我的心田里,它日益成長,竟占據了整顆心。 記得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忘記拿走,我看見時已經不由自主地把它扔下了窗外,只聽”砰”的一聲,它碎了。同學哭著跑來,氣憤地對我說:“你干什么啊?”我不屑一顧地說:“怎么?不就是個不值錢的小東西,至于么?”同學不顧一切地把我的書包丟進了水池里,我氣憤地問:“你干嘛?”“我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立刻扭打起來,驚呼聲傳遍整個校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一點事就爭,不能大度點么。”我卻開始據理力爭了,老師把我的話打斷,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這有什么,不就是個小東西么?”我生氣地走了,可后來的事讓我懂了。 一天,我費勁心思設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小飾品,被那個同學直接摔在地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看我們又爭起來,把我拉到一邊,“你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嗎?因為你不經意扔掉的那個“小東西”是他做了一個月才做出來的,自己的該珍惜,別人的你也要珍惜,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不會再有其他的了!”這讓我想到了水,它不是無窮無盡的,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人生也是如此,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世上就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和他,不會再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任何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要說再見的時候,才來后悔。 我想我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珍惜時間 文/吳昱奇 居里夫人曾說:“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做什么,只能看出來該做什么。” 世界上最寶貴的莫過于時間,只有充分利用時間,加倍珍惜時間,才能發揮出我們最大的能量,取得成功。 齊白石是我國著名的書畫家,他非常珍惜時間,他對自己提出一個標準:“不教一日閑過。”在齊白石九十壽辰那一天,齊白石在接待完客人后,依然堅持再做一幅畫,家人怕他累壞身體,就勸他明天再做,但齊白石卻怎么都不肯,堅持今晚做完。不教一日閑過,不讓一刻虛度,要珍惜時間的珍貴,珍惜每一寸光陰,善用每一分每一秒,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只有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鐘,你就把握了理想的人生。充實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把你的時間精確到每一秒。公平的時間會給予你更多的機會,適時把握住機會,你就把握住了成功的人生。 時間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溜走,而當你覺醒時,已經晚了。所以,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愛惜他。我們要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人生太短暫了,要節省時間,多做事情。記住: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時間吧! 珍惜距離 文/朵拉 旅游因為新鮮,所有發生的人事物,都難以忘卻。風景也是。 記得到新西蘭的時候,那個載我們觀光的巴士司機淡淡地說,這里風景也不怎么樣,但人人卻都說美。 清澈干凈的空氣,一無阻擋的平原,讓風中的花兒仿佛多了一層鮮亮的美感。呼吸的時候,花和草的香氣,讓眼前的風景添加一種愉悅清新的美好。但這卻是當地人眼中的尋常景致,身為游客的人,因平日少見而為之驚艷。 對自己伸手能及的一切,皆不稀罕不珍惜,這原是人之常情。 難怪有句話說,熟悉帶來輕蔑。 人人爭著要看名人,遇到著名人物,趕緊上前握手拍照或索取簽名等等。因為少見就多怪。 在名人家里做了五年工的傭人,輕描淡寫:什么?他是名人?每天早上也是同樣刷牙洗臉上廁所,吃早餐。 她看見名人去晨運,一樣穿件短褲T恤,普通平常。 工人一點也不以為名人有什么稀奇特殊。 人和人之間,是不是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互相珍惜? 珍惜現在 文/段宇鴻 最近,我利用課余時間讀了《我的紙片人爸爸》這本書。該書講述了明治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故事,這是一個感人至深,觸動靈魂的故事;是一個感悟親情,詮釋珍惜,影響終生的故事。 《我的紙片人爸爸》是徐玲至愛親情系列中的一本。該書講述了到大山深處體驗生活的明治,卻意外見到了變成紙片人的出了車禍而死去的爸爸。環境的惡劣和生活的單調,加上和紙片人爸爸一次次言語的沖突,使得明治一次次選擇逃離大山,而又一次次被迫或主動放棄了逃離。目睹山里人的種種不幸和努力,他一次次被震撼。掙扎過后,他開始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爸爸的愛和鼓勵,重新認識周圍的一切。讀完后,我的內心有一種隱隱刺痛的感受,突然聯想到了我的外婆。 我3歲時就失去了外婆。想到小時候天天淘她,真的很后悔。就像這本書中描述的那樣,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再淘我的婆婆,我會做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是,一切都不可能了,婆婆永遠地離開了我。外婆是一把傘,總在有雨的天里撐著;外婆是一片汪洋大海,永遠溫柔地把我捧在懷里,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懂得珍惜! 同學們,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珍惜今天 文/白璐 涂龍 那天,在小寨街頭散步的我,忽然發現不遠處一個外國男子正彎著腰,探著頭,和一輛路邊的出租車里司機比劃著什么,間或發出含糊的語音。顯然司機并不明了他的意思,擺擺手離開了,男子直起腰向著遠去的Taxi雙手一攤,無助地站著發呆。 “我能幫助你嗎?”我友好地走近他。他轉過身,一雙藍色的眼睛警覺地看著我,同時迅速地冒出發音不準的“你好”。我立刻笑著用英語問他有什么需要幫助。他聽懂了,但回答的語言卻似乎不完全是英語。見我并不明了,遂用雙手合起放在臉側,歪著頭,閉了眼。我明白了,他想找個地方休息。我爽快地說:“我幫你找,跟我走。”他卻呆呆地立著,眼里充滿疑惑,繼而從口袋里拿出皮夾,要掏錢給我。我問:“為什么要給錢?”他用結結巴巴的漢語反問:“那你為什么要為我做事?”我笑了,告訴他:“幫助來自外地、外國的客人,是每一位西安人應該做的,不用給錢。”他說在他們國家,時間就是金錢,是他們公認的道理,別人為你付出了時間,理應獲得酬勞。我笑而不語,帶他走進附近一家酒店,卻被告知他們不具備接待外賓的資質,于是繼續尋找。他緊緊跟著我,就像一個生怕丟失的小孩子,似乎明白了我是真的無所企圖,話也逐漸多了起來。我這才得知他叫凡德布爾,是來西安學習漢語的荷蘭籍留學生,由于忽略了時差,導致提前半天來到西安,學校接待處尚未上班,旅途勞頓的他急需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由于母語是荷蘭語,所以他講的英語需要意會,許多路人想幫助他卻無能為力。 很快,我幫凡德布爾找到一家價格實惠的涉外酒店,安排妥當,正要離開,凡德布爾卻從背包里拿出一本《旅游指南》,指著鐘樓的圖片,說想立刻去看看這個神圣的古跡,問我能不能現在就教幾句漢語給他。我笑道:“看你剛才困倦得連眼睛都睜不開,現在怎么來精神了?趕緊休息去吧,你來西安留學不只是一天兩天,何必抓緊這一時半刻?”凡德布爾用并不流利的漢語認真地說:“我認為我的生命在于每一天,昨天已經過去我無法挽回,明天還沒到來,我無法預知,只有今天的時間我才能真正地使用好,所以請你現在就教我幾句漢語。” 凡德布爾的話,使我陷入思索。他說得很有道理,似乎聽起來每個人的生命都很漫長,可是真正能把握住的卻只有每一天,那就是今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別打擾小鳥的生活 文/山東大馮 與幾個朋友一塊吃燒烤,我們坐的地方離一棵白楊樹不遠,白楊樹的一根粗樹枝正好伸展在我的正上方。正吃著,我對面的朋友遞給我一張餐巾紙,指著我的褂衩左袖口說:“擦擦吧!小鳥給你留了個紀念。” 我扭頭一看,不知什么時候袖口上面落了一塊鳥糞,稀稀的,像剛落下的。我怎么沒有感覺到呢?用餐巾紙擦了幾下,鳥糞雖然除去,但袖口卻留下了污漬,只好回家洗洗了。我抬頭看了看頭頂上方的樹枝,沒有看見小鳥的影子,也沒有聽到小鳥的叫聲,或許,小鳥在樹上把藏了起來,也許早已飛走了吧。我笑著對朋友說:“還好是落在我的袖口上,要是落在菜盤子里,就壞了。”朋友們都哈哈哈笑了起來。 小鳥為什么會在人的頭頂拉屎?有意還是無意?在電視上,在網絡上,在報刊雜志上, 我都看到過小鳥把糞便拉在人的頭上臉上、車上、房頂上之類的報道,還看到過關于鳥糞腐蝕古建筑的報道。面對毫無防備甚至防不勝防、從天而降的鳥糞,人們的解決辦法就是想方設法驅趕小鳥,想把它們趕得遠遠的,趕出人的生活區。很多辦法是無效的,因為小鳥會飛,趕走了它們還會飛回來。當人們忍受不了小鳥扔下的“炸彈”,想盡辦法對付小鳥的時候,是不是反省過自己的生活、活動給小鳥帶去了哪些影響,就像我和朋友們在樹下吃燒烤一樣。 白楊樹枝繁葉茂,非常適合小鳥在上面筑巢安家,很隱蔽,人站在樹下只能看見一樹的葉子,看不到樹葉里面的情景。可能這棵白楊樹上就有小鳥的巢,巢里有幾顆鳥蛋,或幾只剛剛出殼的雛鳥。也可能這棵樹上不止一個鳥巢,如果好幾對小鳥都看中了這棵樹,它們就都會在樹上安家。小鳥們肯定像我們人一樣,非常喜歡自己的家,不愿意受到外界的干擾。特別是做父母的大鳥,它們的孩子正在殼里成長,過幾天就要出殼,或者剛剛睜開了小小的眼睛,剛會叫爸爸媽媽。它們全身心地投入到養兒育女的辛勞中,一定和我們人一樣,想為孩子們營造一個舒適、溫馨的小家,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讓孩子們安安心心、快快樂樂地成長。 但我們這群坐在樹下吃燒烤的人,卻打擾了它們的生活,破壞了它們的生活環境。 燒烤爐上的油煙,烏云一樣向上飛,漫過整個樹冠,淹沒了小鳥的家,從遠處看,讓人以為樹冠著火了呢。炒鍋里的菜味伴著油煙一股一股地鉆進樹冠里,刺激著小鳥們的鼻孔。鍋碗瓢盆的碰撞聲,一桌桌食客的喧鬧聲,一輛接一輛路過的汽車的喇叭聲,糅合在一起,沖擊著樹冠、鳥巢和小鳥。再豐茂的樹冠也擋不住油煙、菜味、噪聲的聯合“轟炸”,小鳥的家不再安寧,小鳥的生活被攪擾。小鳥心里急啊!得想辦法啊!怎么辦?搬家嗎?暫時還不行,孩子們還小,不會飛。和人打一仗嗎?那肯定要吃虧,說不定馬上就被人放在燒烤爐上給烤了。思來想去,小鳥最后只有用空降糞彈的辦法驅趕人群,它們不會瞄準,只能“打哪兒指哪兒”,拉哪兒算哪兒,就像拉在我袖口的那只鳥,可能它本來想拉在我們的菜盤子里呢。這種辦法,或許不能完全驅散人群,但起碼能惡心惡心吃飯的家伙們,小鳥可能會這樣想。 其實,我們并不僅僅打擾了小鳥的生活。在河邊,用釣鉤、漁網釣魚、捕魚的時候,我們打擾了魚的生活。往螞蟻窩倒杯水,我們打擾了螞蟻的生活。夏天的晚上捉蟬蛹,我們打擾了蟬的生活。給孩子捉只蜻蜓,孩子高興了,我們卻打擾了蜻蜓的生活。把蜂箱里的蜂蜜刮下來,制作精美的食品,我們打擾了蜜蜂的生活。也不僅僅是小動物們,還有各類植物的生活也常常受到我們的驚擾。 在草地上來回踐踏,我們打擾了小草的生活。折幾支柳條做個帽圈,我們打擾了柳樹的生活。在我住的小區對過,徒駭河畔,有很多桃樹。春天,有人把那些桃樹的粗粗的枝杈都鋸掉了,結果幾乎所有的桃樹都矮了半截。桃樹們的生活被徹底打亂,很多桃樹生活不下去,死了。去年還掛滿桃子的桃樹,今年很多沒有等到開花結果,有的連一片葉子都沒有長成就死去了,有幾棵桃樹的樹杈上現在還掛著幾片干枯的葉子。當我們打擾甚至破壞了小動物、植物這些大自然的精靈們的生活,它們就會以其特有的方式報復我們。有時我們反應慢,暫時感覺不到,就像我沒有發覺小鳥在我袖口拉屎一樣,當我們感覺到的時候,后果可能很嚴重,比如非典。有時我們能立刻感覺到,樹死了,花謝了,魚沒了,鳥飛了…… 我們人類自稱“萬物之靈”,其實在自然界里,我們人類非常渺小,人類的歷史甚至比不上一只小小的昆蟲。人,只不過是與一只小鳥、一棵樹一樣,都是大自然的一分子而已,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身份、地位高低之分,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和睦相處,友好相待。如此,小鳥們、魚兒們、花花草草就能快快樂樂地生活,我們才能享受到小鳥們、魚兒們、花花草草帶給我們的快樂,我們才能看到更多的諸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美景。否則,一旦出現“千山鳥飛絕”的問題,那我們離“萬徑人蹤滅”就不遠了。 生活處處應留心,不要打擾小鳥的生活。 大雨落小鳥 文/流放的Banana 嘩啦啦啦,嘩啦啦啦 昨天下了好大的雨,上午漂潑的雨聲,即使城市的喧囂聲也不能將它湮沒,即使鐵墻里的宅男宅女,也不能無動于衷。那雨聲落地有聲,跌蕩起伏,是自然強行的闖入。可是我早無勇氣和耐心去受享了。怕生病,更怕人笑。我對雨的喜愛是來自于鄉野,假如是在老家,我們一家人必然立在屋檐底下,駐足門邊,看這雨勢,感覺無比驚奇和暢快。有時我也會跟著雨的節奏,去田野間漫步,讓靈魂受著雨的洗禮。這時周圍草木莊稼的歡歌,也一齊奏響。這漂潑的暴雨就是自然的顫音,特別 打動人心,暢人耳目。萬物都受了感染,跟著搖曳漫舞…… 但是此時,隨著雨聲的減弱,我漸漸就沒有知覺了。這里有太多的事要憂愁,要考慮,要操心,容不得你的靈魂離開太久。我又要為生存的事務去纏繞思緒,牽扯愁腸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這雨的聲勢似乎漸漲,?我也并不管它了。但不知道夜里幾更,朦朧的睡眠中我不僅聽見雨聲,還聽到窗邊清晰的小鳥的嘶呀聲。我意識不清的問了下他:你聽到窗邊有小鳥的叫聲嗎?他說是的。小鳥的叫聲似乎持續了好一會兒,但我不久就入眠了。早上醒來后,我偶然記得好像有這么回事,就又問他:昨晚是不是窗邊有小鳥在叫?他說是的。原來是真的,我暗自想著,有點慶幸,我還記得。 我到窗邊打開紗窗,外面的玻璃是敞開的?,這個上海的老式窗戶朝北,帶點窗檐,上方還有陳舊的裝空調的排氣扇,確實可以避點雨。我們綁的晾衣繩輕輕晃動著,似乎那只小鳥剛剛還站在這里撲扇著翅膀嘶鳴。然而現在卻已不見了蹤影,不知是否安好。就這樣在一個不經意的大雨的夜晚,一只小鳥的嘶鳴聲,在一個羈旅之人的窗邊被聽到了,被不經意的記得,然后牽掛著。這一切像一首詩的緣分,像一支歌的曲譜,被寫就了。 我突然很心疼的想到,下大雨的時候,小鳥怎么避雨呢?過去上學,我只知道下雨的時候,小鳥會飛的很低。自己也見過雨中的小鳥,確實飛的很低,可是也淋著雨的。這樣大的雨,鳥巢未必抵擋得住(不知道為什么,城市中的小鳥自己做的巢很少見,光禿禿的樹干也很少見),小鳥應該會找其它地方避雨的吧,就像屋檐下、窗檐下?啦。 但是我們家鄉山林間就沒有人們居住的屋子,小鳥要怎么避雨呢?這樣一想,就突然記起來,山林間陰郁的大樹底下、茂盛的竹林深處、和濃密的灌木從中,是小鳥樂意的去處,也是它們避雨的港灣。然后又從度娘那里得知,怕雨的鳥兒還是會盡可能的找它能夠找到的庇護所,找不到的話,就只能淋著。而且大部分鳥類的羽毛往往厚而致密、絨羽發達,構成有效的保暖層;并且多數種類的鳥兒尾脂腺能分泌大量油脂,用喙涂抹在羽毛表面上可以使羽毛光滑、防水,這就好比穿了件雨衣。此外一般小鳥有預測天氣的特殊功能,如果天氣有什么變化,它會提前準備食物,到時如果刮風下雨不用出去也不會餓死的。了解了這么多,心里多少有點安慰。自然的法則還是會眷顧生靈的,這是幸運。 當然了,自然的法則也不能避免偶爾的不幸?。“最悲催的是剛生出來的小小鳥,如果不是樹洞而是露天的巢,在毛還沒長齊保溫效果還很差的時候被冷雨淋了很可能會死……”雖然我沒辦法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但是假如我碰到了這樣一只小鳥,我會盡可能的拯救它。人類社會何嘗不是如此呢?雖然我們不能避免一些偶然的不幸,但是至少我們可以在自己能夠的時候,盡一份關愛之心,給予力所能及的援助。這就是對生命的珍惜和關愛。 小鳥生病記 文/趙明 森林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樹上住著一只可愛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生病了,它渾身沒勁,軟弱地躺在樹枝上。老樹公公知道了,心里很著急,可是老樹公公年老體弱,沒辦法照顧小鳥。于是,它只好托蝸牛、蟋蟀、牽牛花來照顧小鳥。 蝸牛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干草,好讓小鳥暖和些;蟋蟀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藥,好讓小鳥好得快一些。咦,牽牛花去哪了,老樹公公不是也委托它照顧小鳥嗎?哦,原來牽牛花不能像蝸牛、蟋蟀一樣爬上去,它只能慢慢長上去。所以,牽牛花現在正圍著老樹公公努力地向上長呢!終于,牽牛花長到了小鳥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小鳥打開門,哦,好香啊!小鳥聞了牽牛花送來的花香,病全好了。 于是,小鳥可以和蝸牛、蟋蟀、牽牛花一起快樂地玩耍了。 小鳥鄰居 文/柳蕾 不知哪一天,女兒突然告訴我說,在屋西邊的一處墻窟窿中住了一窩小灰雀。灰雀極小,小到僅僅只有麻雀的半個那么大。這一對小灰雀兒,公雀稍稍大些,肚皮上有一點淺棕黃毛。母雀全身灰暗,并無特色。又過了幾天,女兒說,小灰雀已經孵出來了。幼雀渾身無毛,赤裸的身體,連體表的血管都看得十分清楚。大約從這時候起,小灰雀的父母就開始忙碌起來。它們每天要往返無數次,用叼來的小蟲子喂養幼鳥。由于小灰雀每一次叼回窩蟲子都要路過窗前,所以它們也顯得十分機警。它叼來蟲子的時候,并不直接飛進窩里,而是先落在樹枝上反復地觀察動靜。確認無事后,這才飛入窩中喂鳥。我暗自竊笑這對小灰雀的小心眼兒。 有了這一窩小灰雀,我們便成為和諧共處的鄰居。可是它們的存在也打破了我在春天修繕房子的計劃,修繕房子肯定要打擾小灰雀的正常生活。思來想去,我只得將修房子的計劃順延,等著這一窩小灰雀出了窩之后再說吧。然而小灰雀也不可能明白我的這個安排,所以它們并不領情。后來,隨著小灰雀漸漸長大,灰雀的父母也明顯忙碌多了。有時候我真擔心那比拇指大不了多少的小灰雀,是否能完成養育后代的重任? 有一天,氣候突然反常起來,氣溫開始下降。一時間狂風怒號,飛沙走石。我擔心那一丁點兒大的小灰雀是否會挺過這一關?然而我的擔心是多余的。風平浪靜之后,小灰雀安然無恙。灰雀夫婦仍然在辛勤努力,喂養它們的孩子。某天我忍不住偷偷地上前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小灰雀們的羽毛差不多已經長足了。這些個小家伙們見了我非常害怕,一個個縮著脖子一動不動。只是用一雙黑亮的小眼睛警惕地盯著我。它們這樣做,或許就是一種生存的本能吧?我因此預料到,這窩小灰雀很快就要出窩了。 到了第二天上午時分,小灰雀的父母突然停止了喂食行動,它們停留在距鳥窩不遠的樹上不停地叫喚著。過了一會兒,窩里的小灰雀先是飛出來一只,落在我家的窗欞上。接著第二只,第三只……幼鳥們紛紛飛出來了。僅僅只過了十多分鐘,這一窩小灰雀就在父母的率領下飛得無影無蹤了。 女兒回家之后不見了小灰雀,便哭著讓我找,我抱著女兒找遍了房前屋后幾十米遠的范圍,但是小灰雀就是不見蹤影。于是我便說,女兒乖,咱們的小灰雀鄰居一定是飛到山里去了。它們在那里一定生活得十分快樂。說不定,明年它們還會回來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巧笑豐姿美少年,皎如玉樹臨風邊。 低眉顧影動心弦,皙凈畫眸似海天。 棗衣衿,隨風綿。悠悠蕩蕩是心間。 回首悄然他已去,惟有相思無窮念。 ——填詞于中國72年2月2日 【詞令】 詞原一詩,而詩長于言志,故改字句,填鷓鴣天。其“巧笑”原《詩經》一篇引用,“皎如玉樹臨風邊” 【翻譯】 他的笑容迷人、體態豐美、是一個美少年,俊美之姿有如玉樹臨風邊。 低沉著他如月牙的眉毛像是在看影子,撩撥著我的心弦,白皙潔凈的皮膚、深邃的眼眸像是看到了海天。 穿著棗紅色的衣襟,在風中綿延飄起。悠悠蕩蕩,是你的衣襟呢,還是我的心呢? 再次回眸他卻已經走遠了,只留下給我無窮無盡的相思之念。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婚姻不是女人一輩子的捆 綁,他僅僅是絢爛人生中的一部分。想要很多錢,就自己去賺;渴望更多愛,就努力爭取。千萬別把婚姻當成唯 一的寄托,幸福是自己掙的,而不是他人贈予的。掙來的都珍貴,贈送的卻廉價。 二、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三、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 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四、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五、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且找個借口不離開。 六、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七、即使回得了過去,卻再也過不到最初。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八、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那里。 九、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 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十一、我是你的過眼云煙,你寥寥一語,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 十二、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三、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 十四、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十五、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十六、有沒有那樣一種永遠,永遠永遠不改變。 十七、余下的路我自己走,連同你的那份。說好的大漠孤煙江南煙雨,我自己也會去,謝謝你把我帶到這里。 十八、這個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爭取,唯獨愛情不行,他不喜歡你,再努力都是徒勞。 十九、主動 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二十、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昵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二十一、當淚水流盡時,當黎明來臨時,悲哀的發現,心還是那么的痛。心痛的時候最想忘記一切,但越想忘記卻越心痛,有時真的想就這樣死去,在心痛中慢慢死去,但可以嗎?心痛,痛得只想拋棄世界。心痛的感覺是在百般煎熬的思念之中,孤掌難鳴;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難眠;哪怕你會給我一絲陽光,一絲溫暖,一切都是那么值得。 二十二、還沒開始便結束,過程卻那么美好難忘。 二十三、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二十四、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愿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二十五、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苦苦撐著,最 后卻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人生本不完 美,懂得知足。什么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才會學著珍惜。陪我們走到最 后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 愛的,但會是最 合適的。 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本以為最壞的結果不過是萬劫不復,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形同陌路。 二、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三、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 四、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五、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六、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七、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八、聽說了,議論了,就該忘記了,自始至終放不下旳,只有莪自己。 九、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 十、我不知道,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里,還游走著多少,如我們這般孤獨的,靈魂。還有多少,盲目或不太盲目的我們,在城市的某個角落,不斷奮斗,不斷努力。 十一、希望你哭過以后,把心放冷一點,把無情發揮好一些。 十二、現在的人都太懂得趨利避害了,不用什么大的波折,只要看到對方一點點的不好,就可以隨便離開,畢竟放棄比陪伴簡單太多。 十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四、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五、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務必發奮,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六、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十七、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十八、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矯情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九、世界上最省錢的環球之旅,就是繞你一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二十、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二十一、停止了一切,迷茫中我恍惚看到你那陌生的臉,許久的沉默,許久的嘆息。 二十二、我的心里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二十三、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二十四、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二十五、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了無痕跡。輕輕的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了你,可淚水卻無法騙過自己。我逃脫了,卻忘了帶走放在你身上的那顆心,只好讓它一輩子為你守候。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句子 一、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二、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么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三、人就像寒冬里的刺猬,互相靠得太近,會覺得刺痛;彼此離得太遠,又覺得寒冷;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過活。 四、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后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席慕容 五、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 六、愛,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后,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七、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八、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樣。 九、幸福的最高境界,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守著一屋的舊物,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 十、在愛情的電腦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文件夾里,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十一、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此外難有其他;有些人與人相識,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抹平然,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么一個人存在,待到遙遙一見時卻已是三生石上舊見識,以前種種只為今日鋪墊。相悅相知,沒有清晰完整的理由。 十二、回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生活在過去,存在于現在,卻能影響未來。 十三、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十四、殘缺就是孤獨,尋求彌補就是要擺脫孤獨。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欲望。 十五、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十六、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十七、他說他愛你,又沒說只愛你;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一直愛你。 十八、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后撒手的那個。 十九、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二十、愛,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戰爭。因為彼此在乎,因為心中有愛,你才會管他,你才會不惜生氣、不怕憤怒、寧可損傷身體也要和他爭執、吵架。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EF15VE55CCE15TSWDEF5


義匠義式湯麵賺錢快嗎?
豐大腸蚵仔麵線好經營嗎? 》雲端廚房創業者的理想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彩碗會賺錢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開啟餐飲創業新篇章豬豬の拉麵屋賺錢快嗎? 》面對琳瑯滿目的加盟品牌,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s2j 的頭像
    d78es2j

    鄭蘭樂2021嚴選好物

    d78es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